close

DSC03040jpg.JPG

首先...有請多啦A夢來演示一下當大象神發現我買了一堆東西後的狀況 


哈~打從上次在麗嬰房狂買9千多元之後,孕婦我本人就如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女主角麗貝卡上身一樣,狂買呀!可是...我是孕婦捏~是特殊人種當然需要非常設備啦!(禍首還包括萬惡深淵的信用卡...)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孕婦買了啥~

『頭好壯壯之~營養食品』

1057980_00_main.jpg  IMGP2994jpg.JPG  

實際上捏~大象神先生信奉自然主義,認為只要正常飲食,就會有營養了...了不起就是每天給我多喝牛奶和豆漿。但是...本人症頭很多,只要漱口、刷牙、吃東西,就牙齦出血;半夜睡到腳抽筋哇哇叫;腦袋整個呈現餛飩遲鈍狀...生氣.gif  所以,還是去買營養食品給自己和派丁頓補一下,以下就是我買的營養品囉!(功效就不多說,Google一下就之道啦!)

1.《永信HAC》 孕補葉酸錠 (60粒入)--這聽說要懷孕前的3個月就要開始吃,是誰會這麼厲害知道自己3個月後會懷孕的呀!?

2.美人計珍珠粉鐵盒精裝版(150包)--剛好有促銷就買了,補充鈣質順便美白,白泡泡肥嘟嘟的小孩人人愛!

3.NATURE MADE 萊萃美天然大豆卵磷脂膠襄(400顆)--孕婦都會變遲鈍要多吃,生完也要吃通乳唷!

4.NATURE MADE鈣+維生素D3(60顆*2罐)--補鈣防抽筋,一定要配合維生素D(或多日照,但躲太陽都來不及)才會被吸收唷!

預計還要買入老行家燕窩(超貴,但已經找到可以代買會員價了)

沒辦法派丁頓是女孩咩~長相和膚質還是要顧一下的。


『我不想要有西瓜肚皮~身體清潔保養』

妊娠紋(西瓜表面)和靜脈曲張(紫色高麗菜絲)這玩意如果你的阿母有,你當孕婦就可能免不了啦!有鑑於此,就來給他猛擦猛抹囉~我打一懷孕就開始抹了,因為肚子不斷長大中很癢,抹了比較不會癢癢抓抓,目前控制狀況良好,千萬小心後期不要鬆懈唷。

另外,原本我的胸口、肚皮、大腿內側長滿了紅紅大大的斑(醫生說法有兩種:濕疹or過敏),上BBH查了之後換了不含皂的沐浴乳(菲蘇德美現在都沒有了唷!(大象神說我越來越白了~)

IMGP2995jpg.JPGIMGP2996jpg.JPGIMGP2997jpg.JPG

1.帕瑪士除紋按摩乳+肚皮緊實霜--名媛貴婦代言品牌,便宜但覺得比較不適合夏天,肚皮緊實霜味道很像優酪乳。


2.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、宛若新生除紋霜、紅魔晶勻體晶華--百貨專櫃知名品牌一定要趁有折扣買(我是在母親節檔期買入,有特惠和送旅行組,紅魔晶買大送小),除紋霜的味道聞起有點像竹子不太喜歡,現在比較常用紅魔晶推腫脹的小腿再穿上束腿襪效果還不錯~憑媽媽手冊有送超小試用罐(大概塗2次的量),有興趣的孕媽可以先像專櫃索取。

3.嬌生嬰兒油+菲蘇德美無皂女性護理潔膚沐浴乳--便宜大罐又好用!

以上這些產品都確定沒有令人恐慌的「塑化劑」唷~




『吹彈可破幼綿綿--臉部保養品』

本人呢~可以說得上是蘭蔻的大戶,打從第一買就上癮了(櫃姐服務超好,會員贈品和相關優惠及活動也很多!),其他家的產品都不再使用啦!超推薦肌因賦活露的唷~塗上去就馬上感覺肌膚咕溜溜,後續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!去年暑假跑野柳學潛水曬的像黑炭,用他們家的美白產品+肌因2個月內就白回來了!這次買的是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*2+活化乳(給小肥了),一樣又送一堆有的沒的旅行組、小試用品(說小但比起別家都超有誠意的)還有巴黎對杯組,夏天啦~換清爽一點的保養品吧!

 
IMGP2999jpg.JPGIMGP3001jpg.JPG

另外,這罐也很不錯唷!適合出入熱死人夏天的辦公室,噴出來是冰涼量的霜狀抹在臉上很保濕有去油效果~不會像保濕礦泉水一會ㄦ就乾乾的了。


     

DSC03039jpg.JPG

 

『腫脹的大象腳--鞋子』

雖然還沒有很明顯但我的腳背呀~腳踝呀已經開始有腫脹的趨勢了,孕婦的好朋友應該是夾腳拖啦!但是要上班捏還是要穿正式一點,Crocs卡絡馳今年夏天的新款果凍色卡麗輕便鞋就很中我意啦~沒有布希鞋那種醜醜的笨重感(孕婦已經很像企鵝了1106264160.jpg  ),看起來又清爽、兼具防水,皮膚還顯白唷!我家主任看到我穿也想買一雙捏!

IMGP3002jpg.JPGIMGP3003jpg.JPG  

另外PUMA現在直營店服裝鞋子一律8折唷~這雙鞋在雅虎上看到時就很想要,打完折比雅虎上特價還便宜3百塊(所以又加買2雙襪子)!方便好脫穿,推薦給孕媽們囉~msn_face03.gif

IMGP3005jpg.JPGIMGP3006jpg.JPG    

 

好啦~介紹完畢!其實還手滑買了孕婦短褲,不過貨還沒送來啦...下次再PO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購物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丁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